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省应急厅厅长吴忠华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20/6/30 15:59 点击数:1762 

    6月29日上午,省防指副指挥长兼秘书长、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吴忠华到驻马店市调研指导防汛及宿鸭湖防汛综合演练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徐忠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申季维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黄艳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忠华一行首先来到宿鸭湖水库清淤工程工地现场,实地察看工程施工进度,详细了解工程度汛措施,并认真听取了防汛工作汇报要求宿鸭湖水库管理局、清淤工程施工单位及当地政府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细化防汛工程措施,确保下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宿鸭湖水库防汛综合演练现场,吴忠华一行详细听取了演练科目介绍,实地查看演练准备情况,对演练现场布置和演练科目进行了指导。在宿鸭湖水库七孔闸,吴忠华一行实地查看水库大坝、溢洪道防汛准备情况,并走进闸门自动化监控室和操作室,全年了解水库防汛工作运行态势,要求水库管理局做好值班防守,加强与气象部门对接,及时掌握、水情、汛情,遇到突发情况迅速上报。

    在随后召开的宿鸭湖水库防汛综合演练协调会上,吴忠华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做情况汇报后,就如何开展好防汛综合演练,吴忠华提出工作要求:

     

    ec088b7b0c55c647d1448ecb3c7d388.jpg

     

     要精细组织切实做好各项防汛演练准备工作,确保演练圆满成功。

    突出重点细化工作切实做到流程顺畅,科目科学,精益求精,保障到位。

    要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特别是要做好参演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吴忠华还就开好淮河流域防汛调度会作出具体安排。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