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驿城区应急局积极开展“国际禁毒日” 宣传活动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0/6/28 09:55 点击数:1444 

    驿城区应急局积极开展“国际禁毒日”

    宣传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调动广大市民自觉抵制毒品、自愿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群体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6月24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抵制毒品、远离毒害”的宣传横幅,设立禁毒宣传咨询台,设置禁毒知识警示教育宣传展板4块,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禁毒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活动充分宣传了国家禁毒法律法规,使人民群众认识到“吸毒违法,种毒必究,贩毒有罪”,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加强了预防和抵制毒品的意识,切实提高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