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驿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 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0/3/19 09:52 点击数:971 

    驿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

    电视电话会议

     

    3月16日,省安委会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全省安全生产及消防、森林防火等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剑飞等在驿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3a38ae6448b59fda7457e0d12ebd614.jpg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随即召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全力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严格安全监管不放松。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巡查问题整改,强化应急准备,从严防范管控不放松。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忧患意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安全防范,严守安全底线,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我市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