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蔡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者:综合科 日期:2019/12/6 09:41 点击数:1098 

    12月5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分析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安委会副主任、副县级干部鞠守营、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共计65余人在新蔡县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了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申县长在分会场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刘伟副省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清醒认识到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确保实效,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突出重点,积极行动,全面开展隐患排查。聚焦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消防、人员密集场所、教育卫生、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和规律,“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自查排查,真检查,真排查,进行靶向整治,把风险隐患问题查清查明,建立隐患整改台账;要“把隐患当做事故”,对隐患“零容忍”,做到“闭环”治理、全部清零;三是严肃纪律,严格问责。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严肃安全生产责任纪律,凡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力、造成损失和安全生产事故的要坚决严格问责追责,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新蔡县应急局 万思远)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