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蔡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智阳带队督导特种设备安全生产

    发布者:综合科 日期:2019/9/16 16:21 点击数:2537 

    为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让市民安全过节。近日,新蔡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智阳在县有关部门的陪同下到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在鑫茂液化气站,检查组对该站使用的气瓶、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进行了重点检查,详细查阅了设备技术档案、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设备检验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管理以及应急预案演练记录等内容。

    图片1.png

    在水韵天街游乐场,刘智阳一行重点检查了摩天轮的安全运行情况,并对设备安全检验标志、作业人员上岗、以及警示标志、乘客须知进行了仔细查看,了解安全管理、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工作。刘智阳要求重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负责人要严密监测特种设备运转情况,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特种设备安全无事故。

    图片2.png

    刘智阳指出,“中秋”、“国庆”双节特殊时段,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必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和安全意识,切实加强特种设备的日常管理。特别是大型游乐设施,必须做好每日启用前的试运行,对关键的安全防护装置要逐个检查,发行隐患及时消除,确保人员集聚场所的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持续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单位的节前安全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新蔡县市场监管局供稿)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