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河南蓝天救援队2019年综合应急演练 在泌阳县隆重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19/9/3 08:46 点击数:2406 

    河南蓝天救援队2019年综合应急演练

    在泌阳县隆重举办

     

    9月1日上午,河南蓝天救援队2019年综合应急演练在泌阳县隆重举办,省应急管理厅副处长王孝武,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副处级调研员王全荣、应急管理科科长李彬彬在泌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兵以及相关协调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观摩此次应急演练。来自河南省各市、县的蓝天救援品牌授权队伍41支共300余人参与了此次救援综合演练。


     

     


    本次救援演练主要进行了水域救援技能科目的演练,通过演练提高应急队伍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检验应急救援队伍统一指挥、综合调度能力;检验应急救援方案是否符合实际,便于现场操作,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保证队员的生命安全。

     

     

     

     

     

     



    此次演练动用应急演练装备1500余台套个,共实施演练科目5大项40类。演练结束后,王全荣同志代表点评组做了精彩而中肯的点评。一是各参演队伍高度重视,演练目的明确,策划周密。二是各参演队伍积极互动,全身心投入,气氛浓厚,配合密切。三是演练内容丰富,紧贴实际。通过一系列演练,提高了应急队伍的应急联动和实战能力。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