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泌阳县长魏华伟、副县长王兵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暗访检查

    发布者:综合科 日期:2019/8/5 15:13 点击数:6181 

    8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副县长王兵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暗访检查,县应急管理局、消防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专家陪同检查。

    魏华伟一行先后深入到金桥化工、祥源加油站、恒茂服饰、时代广场等地进行暗访检查。在金桥化工检查时,魏华伟详细询问了生产场地的安全设施情况以及平常安全检查情况。并请专家对金桥化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点评。魏华伟强调,要深刻汲取三门峡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的经验教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止此类事故的发生。

    图片3.png

    在恒源加油站查看了安全警示标志的设置以及储油罐区和消防沙的堆放情况,并向加油站负责人随机询问了相关的安全知识。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查阅了安全日志等相关资料。

    在恒茂服饰检查了消防设施以及安全生产情况。发现有电车违规摆放充电、小孩子在生产场所肆意跑动、消防通道门关闭等安全问题。魏华伟指出这些安全问题不容小觑并要求立即整改。

    图片4.png

    在时代广场,魏华伟来到消防设施面前,随机让工作人员演示了灭火器如何使用,并指出了商场现在存在的安全问题。要求商场要配合相关部门对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整改,确保人民群众能在一个没有安全隐患的环境中购物消费。

    魏华伟强调,夏季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加强领导,认真落实责任;要突出抓好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工作,要不间断、全覆盖、拉网式地排查安全隐患,做到立查立改、绝不拖延;要始终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泌阳县应急管理局 武军)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