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上蔡县召开安全生产暨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推进会

    发布者:综合科 日期:2019/8/5 16:17 点击数:2074 

    2019年8月2日下午3点,上蔡县人民政府召开“上蔡县安全生产暨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推进会”。上蔡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常务副县长刘银业、副县长吕先坡、雷鸣、胡艳红、周民立、李四强、张启福出席会议。上蔡县各乡镇(街道办)乡镇长(主任)、分管负责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域内重点企业、危化品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由常务副县长刘银业主持召开,各分管副县长分别根据分管领域安全生产特点进行了汇报并做表态发言。上蔡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强调: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落实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狠抓源头防控,细化各领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三是要强化执法检查,对各类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四是要必须夯实责任,确保本次攻坚行动落实到位。

    常务副县长刘银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在会后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树立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在攻坚行动期间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上蔡县应急管理局 郭黎明)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