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西平油库加大风险防范意识开展多层面突发情况应急演练

    发布者:综合科 日期:2019/6/13 18:01 点击数:1326 

        在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之际,中国石油公司西平油库,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全面开展各项活动。

        为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该公司一切从实战出发,针对油库不同部位所能产生的突发情况,设置不同的场景,制定不同的处置方案进行实操演练,有效检验公司各个层面和全体员工处置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

    图片1.png


    图为:油罐起火,处置人员按照预防分工,各自进入战斗位置,现场紧急处置。

    图片2.png


    图为:油罐起火,处置人员按照预防分工,火势扑灭,进行后期处置。

    图片3.png


    图为:对预防演练进行总结。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以上图片为:付油台冒油现场演练及总结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以上图片为:凌晨1点油罐冒顶现场处置演练情况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