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初心本色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18/6/30 11:43 点击数:3266 

    6月30日上午,驻马店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2_meitu_1.jpg

    进入大门,将军的丰身塑像巍然而立。全体党员步入展厅,听着讲解员对将军生平事迹的讲解,看着革命文物和历史图片,被将军光辉而又充满奉献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民族气节深深触动。

    1_meitu_5.jpg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是全体党员在将军塑像前、鲜红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3_meitu_4.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市安监局开展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这次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驻马店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