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应急局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18/4/3 09:58 点击数:8707 


    关于恢复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考试的通知

     

    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

    按照《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经局领导研究决定于2020年6月10日左右,恢复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现将恢复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考试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要按照市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要求,坚决落实好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建立工作机制,严格消毒。严格控制培训和考试规模、保持人员安全距离、佩戴疫情防护用品等措施,避免交叉感染风险。特别是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不允许高风险区域的人员到我市参加培训和考试。  

    二、做好复审换证工作。根据《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从6月1日起,河南省安全生产考试系统恢复运行,1月31日至6月15日之间过期的三项岗位人员证书(复审和换证),可延期至9月30日之前办理,6月16日及之后过期证书按正常时效办理;请各培训机构统筹做好时间安排。

    三、加强安全培训考试监管工作。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培训和考试工作,坚决杜绝“不培训、假培训”,严格履行培训和考试制度,严防替考作弊等违纪行为,考试期间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人脸识别启动考试程序,考试过程中不再进行人脸拍抓,考生可全程佩戴口罩。

     

    2020年5月29日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