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安委会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综合科 日期:2018/5/28 17:12 点击数:8721 

     驻安委办〔2018〕38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中央、省属驻驻及市属有关企业:

    为深入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各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根据《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驻安委办〔2018〕33号)安排,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决定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在全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活动。

    一、宣讲目的

    通过宣讲活动,使各级党委政府、各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强化协作配合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二、宣讲方式

    拟邀请省级专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安全生产领域政策法规进行宣讲解读。

    三、宣讲范围

    县(区)、乡(镇、街道办)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负有安全监管职责部门负责同志;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全市安全监管系统干部职工;中央、省属驻驻及市属有关企业负责同志。

    四、时间安排

    具体宣讲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五、有关要求

    此次宣讲活动是“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做好市级宣讲活动的准备协调各项工作,按时按要求组织人员参加宣讲活动,确保通过宣讲活动达到宣传安全生产政策、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监管责任的效果。

    各县(区)可参照市级宣讲方法模式组织开展宣讲活动。

     

     

     

                                      2018年5月25日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