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新春慰问暨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21/2/3 11:03 点击数:6694 

        2021年2月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牛清泉,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卫芳,四级调研员王全荣一行来到遂平县阳丰镇朱屯村,开展2021年新春慰问暨“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图片1.jpg


        在村党员活动室,牛局长一行与镇党委书记、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大家回顾了决战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和朱屯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共同谋划下步工作重点。


    图片2.png


        牛局长对朱屯村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实现全面小康表示祝贺,表示市应急管理局会一如既往对朱屯村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团结奋斗,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明确方向,在产业优化升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美丽乡村建设、乡风文明推进等方面持续提升,向着更加美好的乡村振兴努力奋进。

    图片3.png

        座谈会后,在镇村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牛局长一行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脱贫攻坚以来发生的变化,让脱贫村民明白能够脱贫既离不开自身的努力拼搏,更离不开党委、政府和帮扶干部的关心关怀,引导其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