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助力平安建设 促进社会和谐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21/1/4 11:02 点击数:8841 

    助力平安建设  促进社会和谐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平安建设基础,帮助平安建设联系点解决实际困难,123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卫芳办公室主任等到平舆县郭楼镇指导平安建设工作。为平舆县郭楼镇综治中心赠送了价值14200元的办公电脑、打印机等物品。

     

     1.png

     

    市应急局为郭楼镇赠送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

    2.png 


    张卫芳副局长深入了解郭楼镇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3.png 


    在郭楼镇综治中心,张卫芳一行实地查看了综治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综治中心治安防控、夜间巡逻、基层矛盾调解及平安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卫芳对该镇平安建设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部门执法满意度是客观反映一个地方平安建设成效、治安环境状况的重要指数,要根据自身实际做好硬件设施、人员力量、组织管理等统筹整合,创新工作方法,最大限度发挥综治中心社会服务效能和实际价值。

    张卫芳指出,在下步工作中市应急局将立足自身优势积极为想学愿学电工焊工技能的困难群众免费培训。同时,要加大与郭楼镇的交流,助力郭楼镇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过此次“助力平安建设、促进社会和谐”活动,促进了与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郭楼镇的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基层所需,也为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