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20/12/19 12:36 点击数:83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6月2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所属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在局视频会议室举行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01_20200628094731.jpg


    活动中,首先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牛清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习后牛清泉同志强调,要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要压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当前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及防灾减灾等工作。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打好安全生产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着力防风险、除隐患、防事故,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接着,组织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鲜活的案例,让观看的党员干部触目惊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体会到了“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大家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消除隐患和预防事故作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学习安全业务知识,以操心的态度和细致的工作,用心用情干事,勇于涉险滩、化风险、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有可靠的保障。


    微信图片_0220200628094750.jpg


        最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微信图片_0320200628094811.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应急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全局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建模范局机关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推进局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