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机关概况
      根据《中共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驻马店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驻发〔2018〕23号),组建市应急管理局。

      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市政府办公室的应急管理职责和市地震局的防震减灾相关职责,市公安局的消防管理职责,市民政局的救灾职责,市国土资源局的地质灾害防治、市水利局的水旱灾害防治、市农业局的农田防火、市林业局的森林防火相关职责,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的煤矿抢险救灾职责,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减灾委员会、森林防火指挥部的职责等整合,组建市应急管理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不再保留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